歡喜過新年 歡喜過新年  今年過年~~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放著9天的年假我因為包小夜的關係~~9天裡才放3天不僅大部分的時間都奉獻給開刀房連我最愛的過年走春~今年也走的特別快不過~~過年還是得要去廟裡招招喜氣初一去天宮廟拜拜~~順便改改運吳哥窟~~去蕪存菁初二因為和嘉義幫聚餐過了了~~所以我們則去鹿耳門走走~~其他活動也不少~~最特別的~~就是去看法國火劇團的表演過年期間人很多~~很熱鬧現在就讓我們家大姊頭恩恩~~帶大家行春去囉~~ 聽說北部天氣陰冷~~南部可是出大太陽~~也難怪北部很多人都南代償下找太陽~~看恩恩的墨鏡都登場囉~~過年時~~媽媽說都要去廟裡拜拜祈求未來一年的平安~~恩恩最開心了~~除了看熱鬧之外~~還有坐這輛春節時才有的牛車~~黑皮牛一爾~~大鐘敲敲來台南~~還有一處地方是值得來走走的看看夕陽~~吹吹海風附近古蹟林立~~這兒就是安平大概室內設計是安平也像平安到了除了人潮~~還有錢潮原來劍獅是安平人的第十三生肖~~延平街和古堡街是最熱鬧的地方恩恩正佇足觀看椪糖的製作過程最有意義的象徵~~就是~發~發~發到處走走~~到處逛逛也到處吃吃恩恩說她要吃芋頭冰想不到幸運的她~~居然轉到5球~~太厲害了~~瞧她保濕面膜樂成這個樣子~~來~~恩爸先幫你吃一口~~流口水中~~安平古堡前的追想曲~~想當初~~我就是騎車載著心如來安平吃蝦捲她才會對我戀戀不忘應該是被我的帥氣迷到吧~~這間狀元糕也是我們每次來必吃的一道點心燒燙燙的滋味~~金架凍未條~~台南廟宇冠全國~~廟宇之多~~府城花蓮民宿為首選繼續庇祐人民萬萬年~~三步不離吃~~不過這間異人館布丁~~口感還真是~~鼓溜~~鼓溜~~要不要來一口啊~~不過他們沒有超齡組畫畫比賽~~哈哈接下來~~又到了~~恩恩秀絕活的時刻了自上次她去夜市十元十顆彈珠打到打不完帶回家~~還剩多100多顆我就知道她有實力~~果結婚西裝然~~十元連打好幾次還一連出現6排最誇張的是這七珠進一洞連老闆都暗自拍手~~最後又帶了幾件獎品回去~~走完春~逛完街巴豆么么~~來去吃好料囉~~小太陽義大利麵在台南國華接2段21號菜單如下~~隨君選擇~~這不是吃到飽啦~~恩恩你不用緊張啦~~錢的事你不用擔心~~你負房屋二胎責吃飽就好了~~呵呵!!恩媽很注意國家大事~恩恩則是注意民生大事~~現炸出爐的洋芋條~~好好吃ㄟ....我的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心如的茄汁花枝鮮蝦義大利麵還有兩碗玉米濃湯再加上溫紅茶喝到飽~~冰u啊~~這堆才開149元而已真是便宜到家了~~開心的晚餐之後我們還有票貼今晚的重頭戲~~台南市政府的法國火劇團表演~~市政府暗濛濛的一切都是為了8點的節目做準備匹婆忙騰匹婆細~~大家都是來是火燒的~~活動開始前有特技團的暖身~~8點一到~~火光四起~~搭配環繞音響~~超棒的恩恩~~有這麼誇張嗎??你也太好笑啦~~恩恩說她不敢看~~厚~~變整合負債天了~~紅杉軍又來了嗎??搭配高空煙火~~整個視覺及聽覺饗宴讓人震撼無比~~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市政府火燒厝了~~哈哈!!不過火劇團的表演真的很棒~~給他們用力鼓掌~~聽說這是亞洲的唯一兩場一場在昨天~~一場就是現在我站的現場太好運了~~希望我今年也能一直~~紅火~~酒店兼職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48mvd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